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高碑店市东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

MVR蒸发器,程控隔膜压滤机,列管式冷凝器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北京普析通用仪器普析紫外可见分光光度计
北京普析通用仪器普析紫外可见分光光度计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67北京普析通用仪器普析紫外可见分光光度计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4-03-19 16:02
  询价
详细信息
北京普析通用仪器普析紫外可见分光光度计产品特点
杂散光小
    采用进口闪耀全息优质光栅和生产工艺,保证了整机的杂散光非常小,从而大大扩展了仪器分析测试样品浓度的上限,可减少分析测试误差,拓宽仪器的适应范围。
噪声小
    采用进口氘灯、光电倍增管和电子元件等,检测工艺先进,保证了整机的噪声非常小,进一步降低了仪器分析测试样品浓度的下限,扩展了仪器的适应范围。
透射比示值误差好:
    由于仪器的杂散光很小、噪声很小,所以,大大提高了仪器的光度准确性,保证了分析测试数据的可靠性。
稳定性好
    采用双光束动态比例记录和进口电子元件,制造工艺,大大减小了仪器的漂移,保证了整机的稳定性和可靠性。
自动化程度高:
    全机只手动一个电源开关,其余全部自动控制;开机全方位自检,狭缝、滤色片、波长电机、钨灯、氘灯、波长校准等保证整机良好工作状态,提高可靠性。
普析紫外可见分光光度计
http://www.bjpgeneral.com/Products-37912414.html
https://www.chem17.com/st394414/product_37912414.html
询价单